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局长会议部署当前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1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6/2016-170626

 

1月7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局长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关于全市生态建设会议精神。
张西敏要求,一是明确 “十三五”末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60%的目标要求,确保2016年完成30万亩。二是森林防火工作要落实职责分工,加强基层督导,完善监管平台,及时上报火情。三是加大打击力度,完善执法体系,依法分类查处涉林案件,有效处理涉林信访案件,确保森林、野生动物和湿地得到有效保护。四是强化项目建设筹备秦皇岛市林业项目(北京)发布会,引进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昌黎果研所、兴城果研所等科研单位优秀科研成果,建立成果转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