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科技产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6/2016-170714

 

1月5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科技产业座谈会,副局长穆元洪、副调研员刘雅哲,各县区主管副局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和河北果树研究所专家及相关产业合作社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区县介绍了林业科技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专业合作社代表进行了发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专家介绍了我市近几年林果产学研方面的科研成果,河北果树研究所专家介绍了果树育种和栽培技术研究最新成果。
副局长穆元洪就我市2016年林业科技工作同与会人员从科技引进示范推广需要干哪几件事、引进什么新技术、什么新品种、如何培训果民、如何创建品牌和示范园、如何推进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