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1-15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6/2016-152947

 

1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有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王亚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区主管县区长、林业局长、主管局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林业局、市防火办近期对全市森林防火督导和暗访情况,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王亚洲指出,目前,我市已连续50天没有有效降水,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春节将至,森林防火又到了关键时期。各县区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的特殊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超常措施,确保打赢关键时期保卫战,确保全年森林防火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特别要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建好长效机制,二要坚持“疏堵结合”,严格火源管理,三要抓紧队伍建设,强化专业扑救,四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