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7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8-142829

 

根据省局工作安排,为加强科所联系与沟通,研究改进工作方法,协调解决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4月18日下午,市质监局在市局8楼会议室召开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参会人员为特种设备科全员、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秦皇岛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
会议重点围绕超期或未办理使用登记设备的报检受理、系统中设备信息、锅炉附属管道等三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经充分讨论酝酿达成共识,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就今后如何开好联席会议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成功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了监察、检验机构的工作配合,规范了监察、检验工作程序,提高了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