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到我市部分重点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25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41543

为进一步推进2016年度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1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等市领导到我市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现地进行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宝全,副局长周玉军,总工程师吉海松陪同调研。市交通局、市财政局、海港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张市长一行人分别查看了由我局负责实施的火车站站前广场、铁路资产还建、岸上澜湾支路、92676便民支路、宁海大道、横断山路北延伸等工程项目现场。现场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重点工程项目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目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市长指出,一是要成立组织。对所有工程项目要建立联络机构,明确责任,规定时限。二是要加强协调。各级各类部门要加强协调和配合,确保各项工程按既定路线图、时间表贯彻执行。三是要深入调研。对各项工程存在的困难要进一步调研,创新方法,以“三个满意”为基本遵循,科学制定各项工程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