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安监局局长李建国检查指导街道社区安全监管规范化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7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6-140638

5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国再次来到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就全市街道(社区)安全监管规范化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秦皇岛市安监局副局长贾培龙,海港区安监局局长张金忠、副局长李万祥陪同检查。
  李建国5月11日实地调研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后,研究决定在该办事处召开一次全市的街道(社区)安全监管规范化现场会。而后,市安监局、海港区安监局委派专门跟进,现场会筹备工作迅速紧张有序的全面展开。
  李建国按照会议流程对各现场筹备工作一一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街道(社区)安全监管规范化现场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街道、社区层面的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是当前安全生产领域研究的重点课题之一,东环路街道办事处为我市街道(社区)安全监管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思路,可以为提高我市城市社区的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状况的进一步转变提供有益的借鉴。现场会主题的确定既要突出网格化,又要展示规范化,还要体现社区安全监管特点;现场会参观路线上的每个点都要有特色,有亮点,有代表性,使近年来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规范化监管建设取得的成果最大限度的体现出来,进而把东环路街道办事处经验总结好、推广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建国强调,筹备工作的质量决定着会议的质量,要把握“学什么、展示什么、核心内涵是什么”这个重心,认真抓好会务筹备,从参观路线、现场解说,系统演示、议程安排、经验提炼、后勤保障等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都要高标准、高质量,注重细节、无一疏漏;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做到既简朴又庄重,既热情接待又不铺张浪费。要落实责任、分工负责,细化措施、协同配合,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形成无缝对接的协作机制和工作合力,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高效。东环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炜之表示,办事处将举全处之力、聚全处之智筹办此次现场会,通过全力做好会务筹备保障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