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永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167/2018-183252

2月11日上午,市政府冯志永副市长检查我市春节市场供应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强调,要加大货源供应,做好应对预案,加强质量监管,稳定市场秩序,保春节市场繁荣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冯志永副市长先后来到我市中图加油站、茂业超市和百姓市场,仔细了解成品油、蔬菜、粮油、肉蛋等生活必需品及节日商品的进货渠道、货源储备、质量保障、销售价格等情况,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给大家拜年。冯志永强调:春节我国的传统节日,是居民消费较为集中的旺季,更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市场监管,抓好节市场供应和节日安全工作,保障全市人民欢度一个安全、喜庆祥和春节假期。

市商务局、市安监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领导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