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永副市长检查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175/2016-101619

7月7日,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旅游委、市安监局和市旅游警察支队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海港区、北戴河区,对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冯志永一行首先来到新澳海底世界景区,对景区场馆、总水池后场设备等进行实地检查,在查看景区升级改造效果图、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后,详细询问了景区运营和设备使用情况。在野生动物园景区,冯志永认真听取景区负责人介绍,对新改建的景区停车场提高使用效率,解决景区周边交通拥堵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冯志永又来到鸽子窝公园、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和石塘路市场进行实地检查。

冯志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景区的场地场馆等进行定期检查,确保不出问题。要尽快谋划增设景区停车场电子门禁系统,通过规范管理,为游客营造顺畅交通环境。要合理设置景区商店、摊点,通过加强管理、规范经营,树立良好旅游形象,为游客营造良好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