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带队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8-111444

 为确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带领新区管委综合办公室、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旅游文化体育局、督查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检查。新区工委副书记单启海、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春雨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薛永纯一行先后检查了前程五街综合管廊项目、薛家营城镇化示范区项目、团林污水处理厂、沙雕海洋乐园、渔岛温泉公园等建筑工地和旅游景区,并现场踏查了机场快速路。每到一处,薛永纯都认真听取相关方施工进度、游客流量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安全措施落实和值班值守情况等情况。

  薛永纯指出,国庆节又迎来一个旅游小高峰,从气候条件上来说也正利于开工建设,浓厚的节日氛围不免使大家产生松懈麻痹思想,易引发各类事故,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彻底排查治理隐患,确保生产安全;监管工作要抓住重点领域,找准薄弱环节,严格检查,仔细排查,不留盲区死角;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