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04

日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春利主持召开开发区管委会2024年主任专题会议,重点推进开发区超长期国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中水管线建设、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一体化提升改造、龙海道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等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谋划申请超长期国债项目要结合开发区当前项目建设的迫切需求,兼顾开发区长远期发展需要,把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努力破解资金瓶颈,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优先保障区内在建项目的设施配套。相关部门要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研究解决好工程进展中遇到的资金技术难题等问题,确保各项工程进展顺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开发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