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24 年第 3 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92

日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春利主持召开开发区管委会2024 年第 3 次主任办公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静宇、朱颖、杨福宇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会议听取了开发区消防火情分析及当前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重点项目扶持政策调整等有关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掌握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完善各项手续,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火灾防控工作认识,进一步规范消防安全体系建设,结合开发区东、西区实际抓紧制定火灾防控应急方案。要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联合行动,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重大事故隐患底数,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还就首季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工作、重点项目包联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