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海涛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复员军人

发布时间:2024-02-0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2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樊海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复员军人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樊渭家中,樊海涛与樊渭亲切交流。樊渭退休后,在青龙种植板栗树,探索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及板栗新品推广,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樊海涛认真倾听樊渭讲述青龙板栗产业发展情况,赞许他勤劳奋进的生活态度,并祝福他新春快乐,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秦皇岛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低保户翁立国的家中,樊海涛悉心询问他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及看病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樊海涛嘱咐翁立国及其家人要注意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和家庭,尽心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各项助困帮扶政策用好用足,保障群众安心生活。

在复员军人王惠林家中,樊海涛与王惠林聊家常、话过往,称赞老人从军时的气魄,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帮扶力度,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为村民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马素兰时,樊海涛关切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老人家里的日常起居和生活需求,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日子越过越好。樊海涛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医疗保障、社会保障等各项政策,及时响应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舒心年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