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磊到留守营管理处前朱建坨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3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4-3206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石磊就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到留守营管理处前朱建坨村调研。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陪同调研。

石磊一行先后来到“三兰·精神”初心馆,村综合服务站,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该村的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建设“三兰”初心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三兰“精神,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力量给与充分肯定。他说,用身边的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教材推广更有说服力、亲和力。他要求,要对北戴河新区历史文化进行深入挖掘和整理,持续加大农村文化品牌建设,打造更具特色的民族特色村、红色旅游村、民俗风情村。他强调,前朱建坨村既要传承发扬“三兰”精神,又不因循传统、固守已有,要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谋划致富项目,把富民与美丽乡村建设协调统筹推进,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善作善成的“三兰”精神,继续书写新时代“三兰”精神排头兵新的奋斗篇章。

新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留守营管理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