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召开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3-513

12月26日,为做好“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准备工作,秦皇岛市召开“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善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强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解读了《质量强省2023年度综合考核指标评价细则》,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迎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和短板,坚持以考促建,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推进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凝聚提升质量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