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正当时 激扬青春谱华章——开发区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57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开发区选调生教育培养,充分了解选调生思想工作状态,搭建选调生交流平台,日前,开发区召开“砥砺奋进正当时 激扬青春谱华章”选调生座谈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樊海涛出席会议并激励年轻干部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同心共谋开发区事业发展。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宋文铁主持会议。开发区66名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8名选调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体会作了交流发言。樊海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选拔任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干部是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选调生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才要在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保持定力、坚韧向前,充分施展才与智,通过磨练、总结、提升,真正成为开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不负选调生的称号。

樊海涛要求,要讲政治,选调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详细了解党的历史,积极落实党中央的号令和省、市及开发区党工委的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要讲学习,选调生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多岗位历练,向实践取经,在不断的学习中锻造自己,成为“多面手”,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华。要讲担当,选调生要在“善谋、会做、能讲”上下功夫,不畏难、不惧难,主动作为,争做“下山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讲情怀,选调生要尽我所能,倾我所有,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处理好个人与公共利益的关系,做到先公后私,知行合一,用无私奉献的情怀在工作岗位上留下浓重的一笔。要讲廉洁,选调生要挺直腰板,堂堂正正做人,切勿贪图小利,突破底线,要把廉洁自律作为为官之道,在开发区提供的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上,乘风追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