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海涛到区内企业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5735

日前,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樊海涛先后来到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就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看现场、问需求、谋发展,每到一处,樊海涛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瓶颈。他强调,企业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激发党员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培育党员标兵,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在助推企业发展中的旗帜引领作用,让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企业要加强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研判,积极抢抓新机遇,勇于开拓新市场,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要科学安排项目施工建设的工期工序,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樊海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研究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和人才对接搭建更加高效的沟通渠道,解决企业引进人才方面的困难。要合理安排各类入企检查工作,避免流于形式,要真正通过检查切实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指导企业解决问题,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让企业心无旁骛地搞创新、谋发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