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调研督导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6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3116

      101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督导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主动作为,以项目建设提质提效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加快突破。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参加。

    金秋时节,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正酣。微元合成生物制造项目预计明年6月投产,岐黄人工牛黄生产制造项目将在明年2月投产,江苏瑞斯坦北戴河赛齐科干细胞康养诊所项目计划10月底运营,吉尔生物CRO服务外包平台项目将于10月底开工建设。王曦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进展计划,重点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完成时限。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鼓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见效。

    当晚,王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戴河新区和生命健康产业招商专班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促进项目落地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已签约促落地入库、已开工促投产达效,加强跟踪服务,进一步优化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多签约、早见成果。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招商引资,确保每条政策都落地一批优质项目,特别是要吸引央企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等在示范区落地,努力推动康养和医疗资源加速聚集。要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抓好重大项目攻坚,让项目落地快起来、项目建设跑起来、项目投资多起来

    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外事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