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磊主持召开北戴河新区第十四次工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3103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工委(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市委第8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北戴河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感人肺腑,为北戴河新区蹄疾步稳抓好全年目标任务、求真务实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确保广大辖区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对标对表加强应急建设,健全防灾减灾救灾机制,完善应急管理组织体系,提升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通过查漏洞、补短板,持续提升全区应急救援能力。同时,要做好年度总结谋划工作,认真总结复盘本部门本单位全年任务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谋实项目、强化措施,为明年起好步、开新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北戴河新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秦皇岛高新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