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调研组到市林业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3-483

11月7日,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蔡中成、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秀茹带队到市林业局对基层党建工作、纪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勇、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海滨林场基层委员会和湿地公园管理处进行实地踏查,观看有关主题教育、党建及纪检工作的图板介绍,查看基层委员会下属支部的有关工作台账,听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了解暑期期间各单位担负的主要工作任务。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市直工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如何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好业务培训、如何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参观学习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在主题教育、党建、纪检方面的工作成果,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调研和座谈为契机,认真审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各项指示与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党建、纪检工作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