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6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3-473

10月8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工作调度会议,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河北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区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第季度工作安排的汇报,传达了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第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级调研员王耀文结合林长制年度考核工作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自然保护地系统每一名工作人员,争取自然保护地工作在林长制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特别在整合优化、规划编制、问题整改、管理评估等方面明确时限、细化分工,提前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文化和遗产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等主题宣传活动,宣传自然保护地相关政策法规,鼓励、引导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自然保护地生态建设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