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高质量开展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825

8月7日,北戴河新区党工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对新区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议定,新区党工委组建首个巡察组,对区林业局开展常规巡察,时间安排为8月初至9月底,重点检查以下3个方面内容,一是检查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有关要求情况;二是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方面;三是关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

会议指出,新区党工委巡察组要做足准备,科学谋划工作,合理安排分工,把相关情况搜集全、搜集准,直奔问题,精准巡察。

会议强调,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和组织、审计、统计、信访部门要协同配合,信息共享,发挥监督合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力量深度参与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