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领导检查游园和客车运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846

日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景文先后来到戴河生态园、秦宇宙园博园和秦皇岛易车汇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检查节日期间游园及客车运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颖参加检查活动。

苏景文详细了解各游园客流、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他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树牢红线意识,维护好游览秩序,做好设备设施维护工作,全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游园环境。

苏景文要求,客运企业要肩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运输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强化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应急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与企业联系,增加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导的力度和频次,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