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阳督导检查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和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270

    4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党工委书记高向阳到北戴河新区现场督导检查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高向阳先后查看了生命科学园、渔田小镇等重点园区和景区,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旅游市场秩序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就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高向阳强调,各景区要全面排查旅游项目、游乐设施及大型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企业、医院、学校、景区等重点场所要建立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监管部门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监管力度,深入企业督导检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