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3-739


秦皇岛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4月1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刘学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对本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建军指出,中央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的需要,是转变执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是我市“打造新时代一流滨海公安”的需要。我们要清醒认识形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抓住整治重点,明确工作要求,持续规范执勤执法活动,拓展深化便民利企改革。

刘学彬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依法治国办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把执法理念转变到优化营商环境上来,在问题线索征集、规范执法行为、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打造自身形象,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深入推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