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积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000220353/2021-52

市民宗局积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市民宗局在利用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注重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429日下午,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观看红色电影《秋收起义》打开手机上的“学习强国”平台,点击党史专栏,读红色篇章、听红色故事、观看微视频,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如今“学习强国”已成为市民宗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掌中宝”,成为理论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市民宗局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翻党的红色篇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上下团结一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锤炼坚强党性,聚焦民族宗教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