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赵军、秦皇岛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向阳实地踏查海港区新开河入海河流水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21-361

     8月10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赵军、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高向阳到海港区新开河实地踏查入海河流水质保障工作。

赵军副厅长、高向阳副市长在踏查时指出,就近期监测数据看,个别不能稳定达标河流水质在逐步改善,各相关区县政府、市生态环境局、专家团队做到了任务聚焦、责任聚焦、措施聚焦,好的效果正在显现。当前越是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攻坚阶段,越是水质改善趋势向好的关键时期,越要有担当尽责、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节奏不能缓、措施不能软、标准不能降,按图索骥、狠抓落实,全力确保重点入海河流水质稳定达标,全力确保旅游旺季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源山、海港区常务副区长朱颖、驻市监测中心主任孙玉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