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力男带队拜访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1-1034

514日,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带队实地考察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立平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田力男介绍了北戴河新区生态环境、区位交通、政策优势等情况以及重点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吴立平介绍了仅一公司的产品研发、管理经验、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双方就共享智能制造、自动化工厂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田力男表示,仅一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敬业”“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与哈药集团、扬子江药业、华北制药、神威药业、同仁堂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医药行业积累了深厚的资源,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探寻合作方向,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田力男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办公区厂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和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