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力男带队拜访江苏沥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1-1033

514日,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带队拜访江苏沥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沥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立民就生物医药产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田力男介绍了新区基本情况、示范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新区高端医疗、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沥泽生化是集医药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先进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促进交流合作。张立民表示,北戴河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非常适合发展大健康产业,沥泽生化愿意与新区携手,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就在新区建设辅料类工厂进行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