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力男带队拜访江苏汇鼎光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1-1032

514日,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带队考察江苏汇鼎光学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焦飞宏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力男一行实地参观了汇鼎光学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产品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

座谈会上,田力男对新区自然环境、地理区位、产业规划及医疗器械产业港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田力男表示,汇鼎光学专注核心技术研发,严控产品质量,注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新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希望能与汇鼎光学这样的优秀企业展开合作,共赢发展。焦飞宏表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新区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新区生态优良,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积极寻求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