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市委书记朱政学 慰问市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7448/2021-79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朱政学来到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调研检查了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朱政学书记一行做好防护后进入市社会福利院儿童区,在深入了解市社会福利院基本情况,孤残儿童“养、治、教、康”工作情况后,对社会福利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朱政学书记先后来到儿童康复区、生活区、多功能厅和活动区,与儿童交流互动,给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分享生日蛋糕,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朱政学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用心用情做好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同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零失误。朱政学书记一行带去了米面油牛奶水果学习用品玩具等慰问品。

    秦皇岛政府副市长廉茹艳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市民政局局长赵怀领导同志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