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同志参加指挥中心秘书处党支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并指导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1-438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会议精神,31817时,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同志参加指挥中心秘书处党支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对支部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动员培训会议和对接汇报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朱政学同志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对支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