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29-6/2021-194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按照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做好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的通知》和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确保国资系统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秦皇岛市国资委系统开展了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1日起,市国资委工会主任冯秀芳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30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8人,走访困难党员4人。累计发放1万元慰问金,价值9000元慰问品。

2月3日,市国资委工会向系统内困难职工和劳模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在册困难职工和因病致困职工14人,全国劳动模范1人,省级劳动模范3人,市级劳动模范6人。累计发放慰问金2.9万元。同时,下拨给两家困难企业市公交总公司工会和新港港务总公司工会各5000元,委托两家公司工会将慰问金发放给在艰苦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