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胜副市长调研开发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21-313

    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3月3日上午,孙国胜副市长到开发区深入部分建筑工地和企业,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落实情况,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郝凤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卢震、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悦鸿陪同检查。

    孙国胜副市长先后来到兴龙戴卡、立中车轮和美铝合金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形势和管控措施,并就企业在生产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强调,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主动承担起应急减排的主体责任,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同时,鼓励企业根据自身生产特点自主减排,严防“一刀切”,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

    在北医三院和侨商大厦施工工地检查时,孙国胜副市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要求,要强化项目建设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和“两个全覆盖”,坚持湿法作业,裸土高标苫盖,运输车辆冲洗保洁等,切实做到环保施工,推动开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