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18

2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主持会议。驻在局纪检组长周贤发、市委组织部组织科指导科一级科员孙磊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刘忠全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周贤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突出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内容,贯彻了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准备充分,检查深刻,大家围绕主题和内容,讲得很实在,查摆问题切中要害,对照检查见筋见骨,党组高度重视、会议组织严谨规范、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并就下一步工作给局党组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是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是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刘忠全强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步伐,力争2021年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