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一行到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3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17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2月2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总审计师顾玮琦一行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龙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

       在乡党委书记王金亮、乡长侯静陪同下,刘局长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认真了解家庭收入以及困难需求等情况在一些年龄较大的老党员家中,刘局长还和他们拉起了家常,倾听他们的革命奋斗历程,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刘局长强调,老党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他叮嘱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随后,刘局长一行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密切合作,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防贫监测户动态管理等工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提升龙头村百姓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