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张好学处长一行到秦皇岛市审计局考核深化审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210

12月19日,中共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张好学处长一行3人到秦皇岛市审计局考核深化审计改革工作,并就市委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秦皇岛市审计局关于2020年度深化审计改革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年度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围绕党委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作用发挥、各项改革任务中我市创新做法和下步发展方向进行座谈交流。考核组成员查阅了相关台账,肯定了市审计局的改革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副局长刘勇,总审计师顾玮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