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在我市召开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河北段申遗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347

1123日,省林草局在我市组织召开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河北段申遗工作调度会。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领导,河北段申遗技术支撑团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秦皇岛、唐山、沧州三个沿海市林业主管部门及各申遗提名地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各市就申遗所需资料收集、边界初步划定及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技术支撑团队北京师范大学张正旺教授等专家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副处长陈丽英对我市现阶段申遗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遗工作是我国政府对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克服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上下联动、紧密配合,按质保量完成申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