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干部、送信心、送力量——彭云主任带队赴林业园林局送新任职干部上任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620

近日,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专职副书记单启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春雨等一行3人,前往林业园林局送新任职干部上任。

王春雨宣读新区工委的任职决定:经2020年第十三次工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王伟同志聘任北戴河新区林业园林局局长,李继红同志兼聘任北戴河新区林业园林局副局长。

王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工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勤学,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务实,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三要团结,坚持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以整体工作为出发点,遇过不推、竭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廉洁,坚持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自觉接受监督。

彭云指出,林地是我们的核心资源,园林是我们发展的基本要求。组建林业园林局,充分体现了林业园林工作的重要性和上级对前期工作的认可度。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的担子、任务、责任。王伟同志有丰富的林业管理经验、继红同志长期在林场一线摸爬滚打,希望大家要坚决拥护支持工委决定,真正让二位同志发挥长处优势,共同推动林业园林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云要求,新班子一要立刻行动起来,理顺整个林业管理工作的职责职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要尽快制定林业管理相关要求、规范、目标,除了编办制定的宏观职责,更多的是把职责变为自己的要求和任务,更好地为新区的项目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抓紧分析研究目前林业园林工作存在的问题,包括历史欠账问题、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让林业园林工作步入正轨,发挥林业管理职能。

彭云强调,组建林业园林局的目的是要强化林业园林的管理力度、提高林业园林工作的地位、增强林业园林工作者的责任感。第四届旅发大会将要在新区召开,林业园林肩负着相当重要的责任,新区的发展离不开林业园林,环境的优化离不开林业园林,整个城市价值的提升更离不开林业园林。大家一定要自我加压、拼搏进取、再接再厉,为推动林业园林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由单启海同志主持。单启海指出,彭云主任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站位高远又目标明确,对林业园林局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期望。希望以王伟同志为班长的林业园林局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结合近期特别是即将召开的旅发大会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为推进北戴河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林业园林局全体干部,渤海林场、团林林场班子成员、科室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干部人事科 司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