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召开落实省、市绩效考核和 高新区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619

1012日,北戴河新区召开落实省、市绩效考核和高新区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王春雨主持会议,新区工委副书记单启海作出重要指示,新区各考核指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社局局长杨建兴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杨建兴指出,为贯彻落实《秦皇岛市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北省开发区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就推动考核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新区需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成立相关机构,二是明确各单位职责,三是建立健全考核工作机制,四是细化考核指标。

党群工作部以省、市绩效考核指标以及省高新区综合考核指标为依据,制定了新区绩效考核责任分解表和高新区综合考核指标分解表。结合新区实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指标分解后责任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春雨强调,党群工作部要做好省、市考核相关文件整理汇总,加强分析研判,同时根据省市考核新动态,进一步完善新区绩效考核办法。各考核相关单位加强对文件及考核指标的研究落实,各单位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新区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单启海指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北戴河新区绩效考核结果与全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考核结果相结合,综合评定绩效考核等次。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原因,新区今年考核形势严峻,各单位在会后三天之内,必须由主要负责人召开班子会,就单位承担的考核指标任务,列出清单,明确分工。针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预计完成情况形成分析报告,确保优势指标继续保持,排名落后指标制定整改措施。
    单启海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绩效考核的即时排名情况,随时与省市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彭云主任新区考核各项考核指标排名要力争全市前3名,杜绝后3的指示落实到位。

党群工作部将围绕考核指标和考核方式,细化硬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新区各单位,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确保相关指标落实到位。特别是对截至目前的2020年短板指标,集中力量攻坚,确保第四季度迎头赶上

 

干部人事科 郭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