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检查组一行赴青龙县就深化 镇街改革进行交叉互查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617

为全力做好迎接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工作,市委深改办组织各县区进行交叉互查,1013日上午,由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葛永祥带队的检查组一行7青龙县检查镇街改革工作,市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并对交叉互查情况进行督导。

在为期两天的检查验收中,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查阅档案等多种方式,对青龙县青龙镇、肖营子镇等8个乡镇的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优化机构编制及人员配备、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等六大方面共50项内容改革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分。

在此次交叉互查过程中,新区检查组根据检查标准和评分要求,客观地对所检查镇街进行评价打分并认真提出整改意见。在完成交叉互查工作的基础上,检查组对标青龙改革先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细化完善新区街道改革工作,提升改革整体水平,齐心协力打好全市迎检攻坚战。

 

编制人才科 董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