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奋勇拼搏精神 展现国资系统风采 国资委系统首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29-6/2020-164

    为丰富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国资委所属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1015日市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晨砻文体活动中心激情开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高立明同志来到现场参加了比赛,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国资委系统工会主任冯秀芳同志为乒乓球比赛开幕致词。经过了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推动国资委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具体的工作岗位中去,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推动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着“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原则,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9家单位的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国资国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参赛单位领导也到现场参与比赛活动,与职工们一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新港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华润燃气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新港公司代表队的任国大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华润燃气代表队的姜欣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回工作中,努力为系统和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