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督导我市双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335

103日至5日,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刘海莹一行来我市对中秋、国庆重点时段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先后实地踏查了抚宁区森林防灭火指挥中心、冰塘峪景区、青龙县祖山景区、祖山林场和海港区板厂峪至董家口沿线的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检查了队伍建设、物资储备、林火视频系统运行和景区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组长刘海莹对我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秋冬防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下手早、措施落得实。并强调,要深刻吸取101日山西省太原市台骀山冰雕景点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展一次景区内的安全大检查,继续利用“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摸排各类森林火灾风险隐患,尤其是对依林景区、国有林场等重点部位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副市长杨铁林、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抚宁区副区长王华等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