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四千”精神 创造更好业绩 全市驻外招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召开 刘亚洪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0-73

为加大招商力度,提升招商实效,7月25日,全市驻外招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召开。首批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派驻招商联络处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外事商务局、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分别授课。

刘亚洪指出,选派干部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表明了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招大引强、招引行业龙头企业作为重点,围绕强链、补链、延链,优选目标企业,引进一批符合我市地域特色、产业需要、承载能力强的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亚洪强调,3个招商联络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着重提升学习和沟通“两个本领”,创新搜集信息、招商方式、保障项目落地“三个方法”,提供好办公、车辆、生活、经费“四项保障”,落实安全第一、团结协作、艰苦奋斗、严守纪律、注重形象“五个事项”,发扬“四千精神”,努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一线创造良好业绩。

会上,裴耀辉书记就驻外招商具体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珠三角(广州)招商联络处主任曹文浩同志代表驻外招商全体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动员会后,王军副局长主持召开招商业务培训会。各县区主管招商负责同志、招商部门负责同志及招商联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