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 与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0-66


611日,市外事商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外事商务局局长赵文成和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李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双方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赵文成局长代表市外事商务局向建行秦皇岛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市商务工作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多年以来,建行秦皇岛分行针对外贸外资、百货零售、住宿餐饮等各类企业资金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坚持大行担当,全力支持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融资支持70亿元,位居同业第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金融动力。李剑行长表示建行秦皇岛分行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外贸外资、商贸流通等企业更多倾斜和支持。

本次战略合作是市外事商务局和建行秦皇岛分行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今后,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政银合作,积极优化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金融护航稳外贸、稳外资、促商贸流通、促消费扩容提质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