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北海局和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来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240

523日,海河北海局和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新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院长、研究员肖玉仲、海河流域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高工尹翠玲、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处长郭电光、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二级调研员米令月、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主任科员庞学谦及新区各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北戴河新区汇报了入海河流、渔港码头和七里海湿地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及请求。海河北海局和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对新区洋河口、大蒲河口、人造河口、东沙河口及七里海湿地生态修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上游污染源情况及水质达标情况,并就新区现阶段入海河流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解决办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下步,新区将认真听取省领导意见和要求,全力把各项举措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