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召开“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政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233

2020年5月21日,北戴河新区召开互联网+政务、互联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管委副主任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行政审批局常务副局长王艳宇对工作突出和进度拖沓单位名单进行通报,并对信用办成员单位扩大范围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岩要求,北戴河新区作为全省改革先行示范区,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考评中应当力争前三。同时,作为一项长期持续开展的重点工作,全区各部门要协力相助、守望担当,要拿出“老牛明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创先争优,脚踏实地开展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就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教育等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全区26个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