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230

5月19日,北戴河新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主持会议并强调,希望全区重点企业保持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互动,共克时艰、共促发展。

座谈会上,远洋蔚蓝海岸、石药生物研发基地、渔岛温泉度假景区、阿那亚、荣盛康旅集团、华夏幸福等14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深入介绍和分析今年行业整体发展态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政策制定兑现、软硬环境营造、政企对接沟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交流热烈、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只要政企同心、同舟共济,必能渡过难关。

彭云强调,重点企业是北戴河新区发展的主力军,区域价值的提升与企业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区重点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在疫情的危机中寻找机遇。对于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风险挑战,全区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扶持力度,在《北戴河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文件基础上精准施策,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全面落实利企惠企政策,认真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营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政企之间要加强宣传联动,共同讲好新区故事,打造北戴河新区城市品牌,将这里的“美景、美人、美事”传播出去,全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工、管委领导单启海、蔡钰武、冯岩,高新区领导王春雨、柳荣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