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0-43

5月19日,我市组织召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化解企业发展难题,加快企业发展。副市长孙国胜主持座谈会。

河北东软、晟融数据、中兴网信、神州云盾、海湾、晨砻科技等13家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如何更好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孙国胜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基建建设机遇,加快企业发展。二是要引进软件龙头企业,扶持我市现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三是要加强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华为公司、中软国际等合作,打造软件新城。四是要加快5G基站建设,加快推进通信软件基地建设,完善基础设施。

孙国胜希望各企业要与政府部门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各相关部门也要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工信局、市统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