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调研督导实验中学学生宿舍楼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20-63

514省人防办主持工作的副主任简龙彪应邀带队来秦调研督导。听取了市教育局、市人防办关于实验中学在市人防办老办公楼原址新建学生宿舍楼、市人防办在实验中学操场地下新建停车场的项目介绍,并实地勘察实验中学、市人防办老办公楼现场。

而后,简龙彪副主任与市政府张瑞书市长、李春副市长就新建项目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学生宿舍楼和停车场两个新建项目完全符合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要求,是个一举多得的好项目,既解决了市人民医院、金源商业区停车难问题,又补齐了学校因没有学生宿舍楼导致生源难问题。

省人防办副主任简龙彪表示,省人防办将对谋划的两个新建项目在政策上、资金上予以大力支持。市政府张瑞书市长要求市人防办创新融合发展之路,做大做强做实人防与全市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工作。李春副市长强调,市教育局与市人防办要紧密协作,加快项目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