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商务局拉动消费,提振经济---举办.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0-60


为助力本地生活餐饮行业复产复工,拉动消费,提振经济,由市外事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网信办指导,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主办,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承办的“e口吃遍港城”秦皇岛网络餐饮嘉年华活动于2020519日上午1000正式启帷,历时两个月,将于719日落幕。

具体活动内容:1、平台商家联合发放消费券。在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域报名参加活动的优质餐饮商户中通过扫描活动专区二维码领取,或在活动期间进入饿了么活动专区领取。活动期间,饿了么平台每月投放1000万元红包。活动会场内,用户每日可通过翻卡牌的形式,领取拼手气红包,同一用户每日限领一次,下单结算时根据相对应的满减门槛予以减免核销,红包仅限在线支付时使用,红包不找零,红包仅限会场内餐饮商户可核销,领取当日有效。

2、开辟商家极速上线绿色通道。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支持本地商户在一个工作日内极速上线开店,帮助广大线下商户尽快实现线上数字化经营,推动全域商户最大化参与本次促消费活动。同时,新上线优质商户可享受优惠佣金费率等特别扶持政策。

3、饿了么、淘宝平台开展直播。通过“政府领导直播”、“网红探店”、“商家吃播”等直播活动,提振人气和消费。同时,直播间有专属优惠,可以进行直播间引流,有效促进交易转化。

4、提供商家金融扶持服务。联合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推出“310”模式贷款(3分钟在线申请,1秒钟完成审核放款,0人工干预),为本地生活商户提供必要的经营贷款。